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部 >

基础部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基础部开展教师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11-11 14:08  来源:基础部   作者:锁利娟  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时规范教学过程,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基础部于11月6日下午召开了教师座谈交流会,与会教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及教学心得在会上逐一发言,相互传授、借鉴、分享好的教学方法和新颖的教学理念。
       基础部主任连安立率先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就自己从教三十余年的教学经历出发,呼吁大家在教学岗位上要时刻谨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杨庆峰老师在会上提出了分课堂的概念,阐述了如何在班级实施分层教学的经验,引发了大家的共鸣;潘红英老师提出把数学的专业术语转化为通俗的语言进行授课,选难易程度适合的例题解析,从而提高学生学习高数的积极性,让学生能听课、会听课、听得懂、能练习。这些好的教学方法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按照学校教务部期中教学检查通知要求,基础部对各教研室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集中检查了全部门教师的教学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备课笔记(课件)、点名册、学生作业、听课记录等。从检查结果来看,基础部所承担的基础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教学规范程度提高较大。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学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