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保卫部 >

保卫部

世界无烟日,师生在行动!
时间:2023-06-02 16:19  来源:未知   作者:cmsadmin  点击次数:

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推进校园控烟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师生控烟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育人环境,校保卫部牵头在校园内开展了“2023年世界无烟日签名活动”。

副校长马赞、部门负责人签名

志愿者手拿宣传单深入班级、寝室、食堂等场所,向师生宣传烟草对身体健康、文明环境的危害,倡议师生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动员广大师生争做控烟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推动共建无烟环境、共筑美丽校园。

创建无烟校园,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开展此次签名活动,促使广大师生有效认识吸烟的危害性,进一步加强师生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为初步创建“无烟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