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音乐教育学院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国际标准舞专业
时间:2020-02-02 20:06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修养,掌握较系统的国际标准舞基础知识,具备拉丁舞、摩登舞、中国舞、少儿舞蹈等表演与教学能力,从事演出、比赛、培训和指导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修课程:芭蕾基训、艺术概论、表演基础、舞蹈教学法、舞蹈赏析、拉丁舞、摩登舞、舞蹈创编、民族民间舞、健美操、少儿舞蹈、运动训练学、化妆与造型、现代舞、音乐欣赏与选配、运动生理、体育保健学、语言等

就业方向:中小学校、艺术团体、演艺公司、电台、电视台、文化馆、青少年宫、文化艺术传媒公司、广告公司、艺术培训机构等从事拉丁舞、摩登舞、中国舞、少儿舞蹈、现代舞等舞蹈表演与教学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