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
时间:2019-09-29 15:3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网站系统管理、信息资源优化、多媒体动画制作、网页设计等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管理工程师以及熟练掌握网站系统开发、站点内容维护、网络数据分析、运营与维护等能力的高端技能型运营工程师;通过网上开店的流程与经营,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以及网络营销各种工具的操作与应用。
主要课程:
美工设计、网络数据库、商务网站设计、网络广告制作、国际贸易、网站优化与推广、市场营销、商务数据分析、电子商务安全与支付、移动商务、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网络信息检索等核心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
面向互联网服务行业,从事国内电商和国际电商的网站运营管理等工作。包括互联网垂直电商运营、多业态电商网站管理、商业美工设计、数据分析与应用、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以及电子商务发展衍生的新兴岗位,也可以帮助政府、事业单位开展国际电子政务的各种事务。
分享到:
上一篇:市场营销专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