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国际商务学院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
时间:2019-09-29 15:2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
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主要培养面向企业、事业单位的统计与会计岗位,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掌握会计学、统计学专业基础知识,熟悉统计、会计技术与方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从事统计与会计等专业能力,能够胜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中介组织的统计与会计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复合人才。
主要课程:
专业核心知识主要支撑课程:企业经济统计、国民经济核算原理、市场调查与预测、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统计法规概论、经济法、统计模拟实务、会计模拟实务。专业拓展知识主要支撑课程:税法、金融学基础、审计学基础与实务、项目管理。主要支撑课程:管理学基础、基础会计、财务会计、统计学基础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具有统计、会计、信息化处理、税务方面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可以从事企事业单位、金融与证券机构以及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相关岗位,将来可以成为统计师、会计师、调查分析师、商务策划师。
分享到:
上一篇:财务管理专业   下一篇:互联网金融专业